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大部分人的烦恼:想吃又不想动该怎么变瘦?

2019-07-04 01:42:37来源:减肥ing

想吃,不想动,还想变瘦?这简直就是痴人说梦吧!

不要这样果断的否定嘛?下面介绍一些方法,让你继续吃继续懒也同样能减肥变瘦哦。

1.喝水

总是在找寻各种各样的减肥食物,其实摆在眼前的温水就是最有效的减肥食物。

首先水是身体所有活动的介质。只有水分摄入充足,身体才能高速的代谢,进而燃烧脂肪和加快废物毒素的排除,达到减肥瘦身和净化身体的作用。

喝水减肥的具体方式:

(1)喝的水一定要是温水。

(2)每天要不厌其烦的喝水,并且要喝足1.5升。

(3)小口慢饮的喝水,五分钟左右喝完一杯200毫升的温水。

(4)每天睡醒喝一杯,三餐前十分钟喝一杯水,三餐后一小时喝一杯水,睡前一小时喝一杯水,饥饿的时候喝水来充饥。

(5)如果出汗量增多或者运动量增多就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增加饮水量。

2.靠墙站立

既然不想动,那就靠墙站着吧。每天靠墙站立三次,每次五分钟。不仅能改善身体的循环代谢,还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

靠墙站立可以拉伸全身的肌肉群,既能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环,还能拉伸肌肉群,有助于新陈代谢率的提升。这个简单的站立姿势也是一种拉伸肌肉的运动方式,燃烧脂肪和塑形的效果都非常好。

靠墙站立的姿势:

找到一个墙面,然后将身体的整个背面都靠在上面,尽可能的让头部、背部、臀部和腿部都靠在墙面上。并且保持这个姿势五分钟左右。

3.调整饮食顺序

减肥瘦身的饮食顺序应该是,先吃完所有的蔬菜,再吃光所有的蛋白质类食物,最后吃主食。其实调整饮食顺序也是一种变相的限食。

因为蔬菜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吃了以后就能马上有饱腹感,这样就可以后面高热量肉类和主食的摄入量,从而可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既然不想强硬的少吃,那就通过调整饮食顺序来自然的限食吧,一样能变瘦哦。

既然想变瘦,那就要勇敢的去做,就算不限食不运动也可以通过以上三个方式变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