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实录:关于一个月瘦十斤的具体方法

2019-07-03 03:07:45来源:减肥ing

瘦十斤,是这个夏天的唯一目标。不管付出多大的努力,一定要从身体上移除十斤的脂肪。

即使雄心壮志,可真正减肥的时候也难免三分钟热度。因为对于一个贪吃又懒惰的人来说,少吃多动是件极其残忍的事。可是还想变瘦该怎么办?

最终我还是向减肥的残酷低了头,决定用迂回的方式变瘦,这样过程可以轻松一些,也更有希望去接近目标。

为什么说是迂回的方法呢?因为我放弃了可以快速变瘦的强硬限食和激烈运动。用自己更舒服更可控的调整饮食和运动方法促成了减肥成功。虽然时间稍长,但是过程是轻松快乐的,并且结果是可喜的。

一个月轻松瘦十斤的迂回减肥法:

1.不放弃吃

每天正常饮食,但是都要少吃,早餐和午餐吃到刚刚饱,晚餐吃到还有点饿。

零食等高热量的食物也不能完全放弃。可以选择每天的上午十点以前,稍微吃一点点。

不放弃吃并不代表可以任性吃,不利于减肥的食物一定要点到为止。这样做不过是为了缓解饮食欲望,防止心理压力和暴食的发生。

2.调整饮食的比重

增加水果、坚果等零食的食用量,尽最大可能减少高热量零食的食用量。

早餐和午餐可以吃的丰盛一些,但是晚餐一定要吃的清淡。

增加三餐中蔬菜的比重,减少油腻食物和主食的比重。

3.聚会还是要去的

减肥依然需要朋友和娱乐。所以不能因为减肥而告别所有的聚会。

只不过聚会的时候要时刻提醒自己是减肥人群。并且聚会期间只能挑选蔬菜、酸奶、苏打水、水果等有利于减肥的食品和饮料。

4.多喝水

水真的是减肥的良药。馋的时候喝一杯,饿的时候喝一杯,心烦的时候喝一杯,都能快速的消除想吃东西的欲望。

准备一个稍大一些的温水壶,去哪都带着。喝着喝着就瘦了,就连皮肤也会水当当哦。

5.爱上了羽毛球

对比于汗流浃背的器械练习,更喜欢跟三两好友打上几场羽毛球。既能互相监督运动还能增加运动乐趣。每周三场到五场的羽毛球练习,让我这个抵触运动的人也爱上了挥汗拼搏的感觉。

坚持以上的饮食规则和运动,用时27天,终于触碰到了自己的目标,瘦了十斤。减肥是目标,但绝不能强逼着自己去追逐。不然会失败的很难看哦。用宽容的态度,快乐的瘦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