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水煮蛋减肥法 坚持一周至少可以减重五斤

2019-05-17 23:05:35来源:减肥ing

鸡蛋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既能给身体补充养分,还能提高新陈代谢和增肌减脂。除此以外鸡蛋还有着极强的饱腹效果,能快速饱腹,还能延长饱腹时间,对限制饮食和降低食欲有着很大的帮助。

下面介绍一种鸡蛋减肥方法,坚持一周至少可以减重五斤。

鸡蛋减肥期间的饮食:

1.保证三餐饮食,早餐在八点前吃完,午餐在十二点前吃完,晚餐在十六点前吃完。

2.减肥期间的食物只能是水煮蛋和蔬菜。

3.每一餐都不能吃太撑,七八分饱是最多的饮食量。

4.晚餐以后不能吃任何食物。

5.除了晚餐到睡前的时间段,如果饮食间隔出现空腹感可以吃些黄瓜、苹果、圣女果等缓解饥饿。

6.除了饮食的控制,减肥期间还要补充足量的白水。每天至少喝1.5升左右的白水,但是要分次缓慢的喝。

减肥期间的运动和生活习惯:

1.不要久坐,每坐一个小时都要起身运动十分钟左右。

2.坐着或者站着的时候都要挺直后背,避免驼背的状况出现。

3.养成收腹的习惯,无论工作还是休息的时候都要有意识的收紧腹部和臀部,以此来调整肌肉形态和锁住脂肪不外凸。

4.争取时间让自己动起来,例如上下班的路途多散步,不坐电梯多爬楼梯等等,生活中多动起来既能改善代谢,还能加快脂肪的燃烧。

5.每天睡前要温水泡脚十五分钟,既能缓解疲劳,还能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环。

6.每天睡前躺在穿上,将双腿伸向天花板方向五分钟左右。这个动作可以改善双腿的血液循环,有加快身体代谢、缓解浮肿和提高脂肪燃烧率的作用。

7.减肥中除了限食和运动,保证充足的睡眠也是必不可少的。晚上十一点前上床睡觉,保证每天有七到九小时的充足睡眠。

好的生活习惯加上鸡蛋的食谱,一周至少可以瘦五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