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这样运动10分钟 效果堪比一场长跑

2019-06-25 23:40:06来源:减肥ing

运动是减肥的必经之路,因为运动不仅能加快脂肪的燃烧率,还能调整身体的代谢,对长久保持身材和形成易瘦体质都有着很大的帮助。但是很多人的生活和工作都非常忙碌,根本不能空出太多的时间去运动,所以这次推荐一套运动,每天坚持练习十分钟左右就能收获一场长跑的运动效果。

1.开合跳

双腿自然站立,挺直后背,打开胸部,抬起头部,眼睛看向前方,收紧腹部和臀部。

向上跳跃的同时双腿左右分开,双臂向上举过头顶,双手在头顶合十。然后在跳跃至站立姿势。每天重复跳跃三分钟左右。

这个运动可以运动到全身的肌肉群,并且可以快速的提升心率,有着极好的塑形和燃脂的效果。

2.踏台阶

找到一个40厘米到50厘米的台面,然后开始进行循环踏台阶的运动。

运动的过程中要保证后背挺直,胸部打开,并且运动的过程中要尽可能的随着身体摆动双臂。另外运动的同时还要搭配深呼吸。

建议每次踏台阶运动三分钟左右。

这个运动也可以快速的提升心率,同样能收获高速燃脂和减肥瘦身的效果。

3.原地高抬腿跑步

双腿自然站立,挺直后背,打开胸部,臀部上提。调整呼吸以后开始进行原地高抬腿跑步,在跑步的过程中要尽可能的提高大腿,直到大腿与地面保持平行,并且跑步的时候要保持后背挺直不弯曲,双臂也要随着身体大幅度的摆动。

每天要坚持原地跑步三分钟左右。

这个运动可以拉伸全身的肌肉群,不仅能快速燃脂还能提高全身的新陈代谢,有着减肥瘦身和形成易瘦体质的双重效果。

以上三个运动都能快速的燃脂和促进新陈代谢,运动以后不仅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还能让身体在接下来的几天都处于高速代谢的环境中,保持身材和形成易瘦体质的效果非常明显。

如果平时没有时间去运动,推荐采用以上三种运动方式,每天坚持练习十分钟就能收获一场长跑的运动效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