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每天五点以后轻断食,一个月轻松甩脂十斤

2019-06-03 00:21:55来源:减肥ing

断食不能长久持续,更加不利于身体健康,所以断食减肥不可取。可是限制饮食和限制热量摄入却是减肥的正解。所以为了调整健康减肥和断食之间的关系,推荐一种轻断食减肥法,持续一个月便可轻松甩脂。另外这个减肥法适合任何体重基数的肥胖者,只要能坚持,都会取得不错的瘦身效果。

轻断食减肥的具体实践方法:

首先要保证每天三餐营养均衡的饮食,减少高热量食物、油腻食物和高糖食物的摄入量。

另外还要做到每一餐都只吃七、八分饱,切莫吃撑。

最后要调整晚餐的饮食时间,吃晚餐的最后时间是下午五点。并且晚餐以后要睡前不能吃任何食物。下午五点(晚餐后)到第二天早餐这段时间进行轻断食。

下午五点以后轻断食的好处:

1.每天只是进行短时间的限食并不会有太多的痛苦,所以减肥期间的压力会低很多,有助于减肥的持续进行。

2.晚上是新陈代谢非常缓慢的时间段,如果在这个时间段进行限食,可以有效的减少热量剩余和抑制脂肪的堆积。

3.下午五点以后限食还能给肠胃留出充足的消化排泄以及燃烧脂肪的时间,既能收获良好的消脂效果,还能将体内多余的毒素排出,对减肥瘦身和健康身体都有帮助。

下午五点以后轻断食的注意事项:

1.一定保证每天正常饮食,不要因为即将经历断食而吃大量的食物。这样给断食期间储备食物的行为,会降低减肥的成功率。另外也不要为了减肥而过于严苛的控制饮食,如果平时吃的太少,很可能在限食期间食欲旺盛,不利于减肥的持续进行。所以减肥期间最好每一餐都保证八分饱饮食。

2.下午五点以后的轻断食时间一定不能吃任何食物,但是要补充足量的白水。

3.减肥期间不能吃太多的主食,每一餐最多吃拳头大小的量。

4.减肥时也不能不吃肉,只有充足的肉才能保证身体快速的代谢,并且瘦下去也会很有型。只是肉类要有选择的吃,只能吃无肉眼可见肥肉的精制瘦肉。

5.不要将所有减肥的希望都放在轻断食上面,只有将断食和运动结合才能瘦的更快。所以即使是轻断食期间也要保证有充足的运动量。

只要每天将晚餐时间提早到下午五点,并且五点以后到睡前进行短时间的轻断食就能快速的变瘦。尝试起来吧,一个月以后便可遇见苗条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