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今天你瘦了吗?这样减肥,坚持9天就能快速变瘦

2019-04-18 07:17:50来源:减肥ing

减肥有效果了吗?裙角飞扬的日子马上就要到了,如果你还没有瘦下来,不妨尝试一下这次推荐的九天减肥法,只需要坚持九天就能瘦到让自己尖叫。

九天减肥法的具体规则:

1.将九天分成三个减肥周期,每三天一个周期。

2.一个周期的三天中,第一天和第二天正常饮食,但是三餐都不能吃撑,最多吃七分饱,也就是不饿但也没十分饱的状态。另外三餐都不能吃得过于油腻。第三天只有早餐正常饮食(同样吃七分饱),午餐和晚餐只能吃水煮青菜和水煮蛋。

3.晚餐后不能吃任何食物,更加不能吃宵夜,一定要做到睡前四小时什么也不吃。

4.减肥时不能吃任何的高热量零食和饮料。同时还要增加蔬菜的摄入量,争取每一餐吃一半以上的蔬菜。

5.减肥是一个过程,至少要坚持减肥三个周期(九天),这样才能有所收获。

6.每天要进行十次以上的全身伸展,并且要累积步行或者爬楼梯等半小时以上。

7.养成良好在坐姿,不要驼背、翘二郎腿,也不要久坐。多伸展、多活动,改善循环,提高代谢。

8.每天晚上都要泡脚和按摩小腿,改善身体末梢的循环,加快身体的循环和代谢,进而提高脂肪的燃烧率,既可以快速瘦身,还能让身体变得易瘦。

9.不能熬夜,每天晚上十一点前就要进入睡眠状态。

九天减肥的注意事项:

1.减肥过程中出现任何身体不适,请马上终止减肥,防止损害身体健康。

2.饮食间隔出现的空腹感,不要只是忍耐,可以喝些温水或者吃少量的水果来充饥。但是不能选择高糖水果。

3.减肥期间要保证摄入足量的水分,每天至少补充水分1.5升左右。但是这些水要分次、缓慢饮用。

九天减肥法不仅能变瘦,还有助于内脏脂肪的消耗和毒素的排除,让你在变瘦的过程中拥有健康。另外这个减肥方法很简单,不会有减肥压力的出现,从而避免减肥半途而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