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躺在床上就能瘦的3种减肥运动

2019-04-22 21:14:12来源:减肥ing

“想变瘦还懒惰,想运动还不想离开床”是不是大部分人都有这样的心理写照。工作一整天回到家,想运动真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可是又不能放任自己的赘肉恒生,增加运动迫在眉睫。这样的矛盾体应该怎么破呢?

很简单,那就躺在家里床上运动啊,既可以在床上懒着,还能收获减肥消脂的效果。

第一种,双腿指向天花板

后背挺直平躺在硬板床上,眼睛看向天花板,手心朝下,双臂放在身体两侧,收紧腹部和臀部,双腿合并指向天花板,与身体呈垂直状态。每天伸展5分钟左右。运动的过程中要保证身体不能歪斜,呼吸要均匀有力。

待身体完全接受这个运动的时候,还可以将双腿来回摆动伸展,双腿从与地面呈直角,慢慢的回落到与地面呈30度,然后双腿再向天花板方向伸展。每天循环伸展3分钟左右。运动的过程中同样要保证身体不歪斜,呼吸均匀有力。

第二种,空中骑车

后背挺直平躺在硬板床上,眼睛看向天花板,手心朝下,双臂放在身体两侧,收紧腹部和臀部,双腿在空中进行骑自行车运动。每天运动3分钟左右。

运动的过程中要保证后背挺直,收紧腹部和臀部。

第三种,肘膝触碰

后背挺直平躺在硬板床上,眼睛看向天花板,双臂弯曲,双手放在耳朵两侧,双腿弯曲并且微微分开。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后,腰腹部用力,左手手肘和右腿膝盖向身体中间伸展并且触碰。返回后右手手肘和左腿膝盖进行触碰。每天循环伸展三到五分钟。

以上三个运动有助于改善下半身的血液循环,有消除浮肿,改善血液循环和提高新陈代谢的作用。不仅能加快脂肪的燃烧,还可以让身体变得易瘦。

另外这三个运动还能很好的拉伸腹部的肌肉群,对消除腹部脂肪、内脏脂肪和给腰腹部塑形都有很大的帮助。

躺在床上就能轻松消脂,只要能坚持就一定会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