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三个减肥小习惯,多做一次就能多瘦一些

2019-05-19 23:19:51来源:减肥ing

变瘦可不是节食这一类减肥方法,生活中简单的小习惯和小细节同样能收获不错的瘦身效果哦。这次集合网友们的推荐,介绍三个瘦身小习惯,每天多练一次就能多瘦一些哦。

1.瘦脸,瘦双下巴

空闲的时候挺直后背坐着,抬起头部,眼睛看向前方。收紧腹部,调整呼吸。

慢慢的抬起头部,将下巴向天花板方向伸展。保持两个深呼吸后返回,每天向上循环拉伸20次左右。

这个运动可以很好的拉伸脸部和颈部的肌肉群,有助于提高下颌部位的新陈代谢,对消除脸部浮肿和消除颈部赘肉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每天多练一些不仅能改善浮肿的脸部,还能消除双下巴。

2.按摩小腹,瘦腹清宿便

后背挺直躺在床上,双手手掌放在肚脐周围。调整好呼吸以后,以肚脐为中心顺时针按摩腹部。每次按摩五分钟左右。按摩时要稍稍用力,让腹部有轻微的酸痛感。

这个习惯可以加快肠胃的蠕动,有助于宿便的排除。同时也能将肠胃内的毒素一块排出体外,既能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还能改善肠内环境,有助于身体健康和易瘦体质的形成。

每天按时排便不仅能减肥瘦身,还能改善身体的新陈代谢,有保持身材和减少患病率的效果。

睡前、晨起、便秘、腹部不舒服时都可以按摩起来哦。如果没有躺着的环境,坐着也可以按摩哦。

3.泡脚

泡脚已经成了网红项目,无论是帅哥、美女还是明星们都非常喜爱泡脚。

首先泡脚是一种非常健康的养生习惯,同时它也是减肥瘦身的优质方式。因为泡脚可以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环,有助于体内毒素的排除和新陈代谢的提升,既能增强免疫力和降低患病率,还能提高脂肪燃烧率和减肥瘦身。所以多泡脚就能保证身体健康和减肥瘦身。

另外泡脚还可以缓解疲劳,能降低生活压力和提高生活的积极性,有助于提升幸福感和让生活更加的阳光积极。

每天睡前泡脚20分钟就能轻松变瘦、变健康哦。

不要再问怎么做才能变瘦,将以上三个减肥小习惯坚持并实践下去就能轻松变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