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实测后效果极好的消除便秘的方法

2019-04-25 00:19:43来源:减肥ing

有便秘症状的人大都被肥胖、肚子赘肉堆积、痘痘肌、油皮、体力差、内脏脂肪超标、代谢慢、易肥胖和抵抗力低等状况困扰着。所以想变瘦、变健康、变美第一步要解决的问题就是消除便秘。

如何做才能将便秘彻底消除呢?经过长时间的便秘困扰,网友多次实践以后总结出以下消除便秘的方法,简单又效果显着。

1.一定要多喝水

足量的水分可以提高肠胃的活力,有促进肠胃蠕动和加快食物消化排泄的作用,进而达到缓解便秘的效果。这里说的喝水并不能是偶然的一杯水,更不能是喝饮料。

想要消除便秘,每天要不厌其烦的喝温热的白水,并且要喝足1.5升。如果想收获更好的效果,也可以将部分白水换成自己喜欢的淡茶水,茶叶中的成分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和加快粪便的排泄。

2.保持三餐饮食

养成按时吃饭的好习惯,只有身体里面养分充足,肠胃活动才能更加剧烈,这样堆积的粪便也就会被排出体外。如果总是饥一顿饱一顿的饮食,肠胃活动也会变的混乱,很容易让食物积蓄在体内,造成便秘和毒素堆积等情况。

尤其要养成坚持吃早餐的习惯,这样更有助于宿便的排除,也是消除便秘非常重要的解决方法。

3.不仅要多吃蔬菜水果,也要保证优质油脂的摄入量

便秘并不是吃一根香蕉就能解决的。而是要保证身体可以长期持续的摄入足量食物纤维,也就是要养成多吃蔬菜和水果的习惯。这样才能让肠胃一直处于高速活动的环境中,防止便秘的情况发生。

所以便秘发生时不要奢望一个水果或者一盘蔬菜能缓解症状,只有每天都养成吃足量蔬菜和水果的习惯,才会达到排便顺畅和缓解便秘的结果。

另外可以加快肠胃蠕动的不仅是食物纤维,优质的油脂也是必备的营养成分,一定不能为了减肥不敢吃一点脂肪,这样不仅会出现养分不足,还会阻碍肠胃活动,造成便秘和代谢低下的情况。

便秘得到改善,肥胖和代谢缓慢等情况就会迎刃而解。如果想要加快减肥的速度,不光要限制饮食,更要找寻方法解决好便秘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