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每天十点半就睡觉,会变成什么样?

2019-04-18 07:12:56来源:减肥ing

每天早睡会怎样?说出结果你一定会目瞪口呆!

养成早睡的习惯可以变瘦、变健康、提高工作效率、延长寿命,还可以抗击衰老。

首先,正常的作息应该是晚饭到睡前要有四个小时左右的间隔。因为充足的时间间隔可以让肠胃将食物彻底的消化,防止因为食物剩余而出现的脂肪堆积。但是这个间隔时间也不能太长,也就是说不能睡得太晚,不要让晚饭后到睡前有过长的时间空挡。防止睡前饥饿感暴增,避免出现想吃宵夜的欲望,达到保持身材和防止肥胖发生的目的。

另外,每天十点半上床睡觉就能保证肠胃有充足的休息和代谢的时间。对加快脂肪燃烧和提高身体的代谢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尤其可以消除囤积在内脏周边的顽固脂肪。

每天充足的睡眠还能加快毒素的排除,有提高免疫力、美肌和抗衰老的作用。同时充足的睡眠还能改善身体的循环,有助于消除浮肿和改善肠内环境。

除此以外,充足的睡眠还有助于体内激素分泌,尤其可以增加瘦素的分泌。

瘦素有提高新陈代谢和减少食欲的作用,所以每天保证优质充足的睡眠就能快速的燃脂代谢和降低饮食欲望,既能瘦身还能形成易瘦的体质。

如果想变瘦,又无法承受限食和运动,那么就要保证优质且充足的睡眠,一样可以收获减肥瘦身的效果。列举三种可以提高睡眠质量的方法,每天早点睡再加上助睡眠的小技巧,就能帮助你边睡变瘦喽。

1.睡前泡温水浴

每天睡前进行二十分钟左右的泡浴或者泡脚,就能消除疲劳感,提高血液循环,加快毒素的排除和脂肪的燃烧,收获减肥瘦身和高代谢的效果。

2.睡前四小时结束晚餐

不能吃完就睡,这样会造成肥胖不说,还影响睡眠质量,阻碍瘦素的分泌。晚餐到睡眠一定要有四小时左右的消化时间,让身体轻松入睡,并且收获高质量的睡眠效果。

3.睡前进行十分钟左右的腿部按摩

按摩小腿有助于改善身体末梢的血液循环,既有助于身体代谢的提升,还能加快毒素的排除。达到提高脂肪燃烧率和改善身体循环代谢的效果。每天睡前坚持按摩十分钟,就能在睡觉期间燃烧更大量的脂肪。

不熬夜,改正睡眠习惯就能变瘦,赶紧实践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