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五个看似减肥,实际上却越减越肥的方法

2019-04-14 23:09:12来源:减肥ing

减肥的方法多种多样,真正能变瘦的却不是很多。反倒越减越肥的方法更多一些。列举五种越减越肥的方法,各位减肥的小主一定要多多提防哦。

1.不吃三餐

因为减肥而不能吃三餐的人不在少数。减肥的确需要饮食限制,但是不正常吃三餐是非常错误的减肥方法。因为每天两餐或者一餐饮食都会有太长时间的饮食间隔,容易产生强烈的饥饿感,一旦无法控制就会造成暴食。另外这样的饮食还会造成营养摄入不足,有降低代谢的恶果。

减肥可以限食,但绝对不能采用不吃三餐的方法。

2.不吃肉

肉除了热量高,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不吃肉减肥不仅不能变瘦还会降低身体的肌肉量和肌肉活力,严重影响着身体的代谢情况,长此以往就会让身体变得不易瘦,当然也会越来越胖。

减肥不是不吃肉,而是要挑选一些脂肪含量低,蛋白质含量高的肉类,例如鱼肉、虾肉和鸡胸肉等。

3.减肥只吃蔬菜

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食物纤维。但是人体必需的养分还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脂肪等,只吃蔬菜远远不能满足身体对营养的需求。当养分过少时,身体就会为了自我保护而发出强烈的饮食欲望。一旦无法调整就会出现暴食的状况。

另外只吃蔬菜的饮食习惯还会降低代谢,从而出现浮肿和易胖体质等。

4.疯狂运动

运动可以加快脂肪的燃烧和帮助肌肉塑型。但是过激的运动却不能取得任何的减肥效果,相反,过激运动还可能会诱发心理压力和身体代谢混乱,长期持续就会因为心里压力而让减肥运动无法持续,导致减肥半途而废。另外过激的运动还可能会影响身体的健康状况,所以不建议在减肥期间采用这样的方法。

5.穿束身衣减肥

束身衣变瘦的效果是可见的,但是从减肥的根本来看,束身衣只能取得表面上的效果,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减肥。另外穿束身衣还会影响身体的血液循环,有减缓代谢的可能,对减肥瘦身非但没有帮助,还可能变的越发的臃肿肥胖。

想减肥吗?那就一定不能采用以上五种方法,避免越减越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