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想快速减重20斤需要做哪些事?

2018-12-17 23:21:36来源:减肥ing

减重20斤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只要用对方法并且能够持续下去也是完全可以实现的。网友pulp就用短短3个月瘦了20斤。下面将她减重期间做的事介绍如下,推荐给所有想减肥的人进行参考。

减肥第一件事,三餐饮食但是不能吃饱

改掉之前不按时吃饭、饥一顿饱一顿的生活习惯,养成按时吃三餐的饮食习惯。

另外不能偏食和挑食,每天都要均衡饮食。

除此以外,吃饭时要细嚼慢咽,每一餐只要吃到不在感觉饥饿就要停止饮食,不能吃撑,更不能饱腹以后还要再吃两口。

按时按量的饮食习惯,可以均衡身体的营养和代谢,能有效的抑制脂肪和毒素的堆积,有助于减肥和抑制肥胖的发生。

减肥第二件事,拒绝饮料和零食,多喝温水多吃水果

零食和饮料的热量大、糖分多、添加剂多,经常性食用很容易导致脂肪积蓄,减缓代谢和影响身体的健康,不仅会导致肥胖,还会让身体变得不易瘦,所以想要变瘦就一定要戒掉所有的零食和饮料。

饮食间隔和日常生活会有口渴和饥饿的情况发生,为了让身体快速代谢和减缓减肥期间的心理压力,一定要及时的给身体补充食物和水分,推荐的食物就是水果和白水。因为它们的热量低、营养丰富,食用以后不会导致肥胖的发生。

另外水果和白水还能促进身体的代谢和加速脂肪的消耗,对减肥瘦身和形成易瘦体质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减肥第三件事,坚持运动

改掉慵懒、久坐的生活习惯,利用生活所有的间隙让自己动起来。因为只有充足的运动量才能让身体更好的循环和更快的代谢,既能防止脂肪的积蓄还能加速脂肪的消耗。

每天至少做到步行半小时以上或者步行一万步。如果时间允许还要保证每周进行三天以上的慢跑、跳绳和肌肉伸展等运动。

都说减肥很困难,但是网友只是做了以上三件事,三个月以后就成功的瘦了20斤。其实减肥只是一个调整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的过程,只要有健康的生活累积,脂肪就能从身体上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