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减肥误区 >

最常犯的减肥错误,让你越减越肥的陷阱

2019-01-14 22:39:07来源:减肥ing

想变瘦的梦想总是很丰满,可是实践减肥的过程却不那么顺畅,造成这些减肥不顺的原因都是常犯的一些减肥错误。希望减肥的人群可以逃离以下三种减肥陷阱,避免越减越肥。

1.为了减少热量不吃三餐,挨不住饥饿吃零食充饥

减肥首选就是少吃,但是很多人都会用力过猛,直接极端的限食,三餐能不吃就不吃。可是不吃饭就会产生强烈的饥饿感,而那些害怕吃饭胖的人就会选择吃大量的零食来充饥。久而久之就会越减越肥。

殊不知吃进去的零食比三餐的热量还要高,更容易造成肥胖的发生。所以不好好吃饭,选择用零食充饥的减肥方法是最大的减肥陷阱。长此以往不仅不能变瘦,还会导致肥胖严重。

2.单吃蔬菜,造成营养不足

蔬菜的热量低,食物纤维含量高。所以很多人会选择只吃蔬菜来减肥。觉得这样就能减少热量的摄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可是实际情况并非如此,虽然蔬菜的热量低,但是每天只吃蔬菜就会造成身体营养缺乏,导致身体的循环代谢变慢,不仅不能消耗脂肪,还会让身体快速大量的吸收养分,造成脂肪堆积,甚至形成不易瘦的体质。

所以减肥期间要营养均衡的饮食,一定不能只吃蔬菜来瘦身。

3.坚持不住饥饿后暴食

减少饮食是减肥必须要做的事,所以减肥时一定会有程度不用的饥饿感。为了不吃食物,很多减肥的人会极端的忍耐饥饿。一旦饥饿感无法控制,就会出现暴食的情况,最终不仅不能减肥瘦身,还会造成热量摄入过多和肥胖的发生。

所以极端的忍耐饥饿是减肥时很错误的方法。其实减肥期间出现空腹感时,完全可以吃食物。只是要选择一些低热量、高食物纤维的食物。例如低糖水果和脱脂无糖酸奶等。

及时的吃些低热量食物来缓解饥饿感,既可以防止暴食,还可以防止脂肪的堆积和保证减肥的持续进行。

远离以上三个减肥误区,就可以让减肥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