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减肥误区 >

意识不到这几点你得减肥到永远

2018-12-27 22:39:05来源:减肥ing

每个女孩子,都有个一旦开始,就无法结束的flag——我要减肥了。立下之后,等待她们的通常是间歇性玩命减肥,持续性反弹复胖。

为什么减肥效果总是昙花一现?这些疑惑一直拷问着她们的内心深处。其实减肥成不成功,心态是关键。先来看看接下来说的几个,你有没有中枪吧。

不瘦十斤不换头像

很难想象吧,明明是一个坚定伟岸的目标,为什么却成了让你无法坚持减肥的元凶之一?这个目标太过于高高挂起,反而很容易让你乱了手脚,阻断你从小成就中得到的鼓励与欣喜,从而失去继续执行的动力。

心情好差吃点好吃的安慰自己

这种情绪化进食主要是由于压力会影响皮质醇水平,而皮质醇就是一种压力应激激素,会增强饥饿感和对食物的渴望。在一项研究中,59名处在高压环境下的女性在一天中摄取的热量比没有压力的女性要多得多。并且更倾向于吃不健康的零食,比如巧克力和饼干。但你要想清楚,吃之前你只有一个烦恼,吃之后你就又多一个了。

我好像饿了

这个错觉很多减肥嘴馋的人都经常中枪,但饥饿感也分生理性饥饿和心理性饥饿。很多时候我们其实都在因为无聊、焦虑、压力、生气而进食,而这些都是心理性饥饿。还有很多时候,你其实只是渴了而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