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简单动作 改善下半身肥胖

2013-03-16 22:52:07来源:减肥ing

  这个运动可以锻链大臀肌(臀部肌肉),短时间内即可展现出紧致拉提的缩臀效果,可以改善下半身肥胖,而且也能有效解决生理痛的问题。但从生理期快要来的前三天,直到经血量高峰期过後的第三天为止,这段期间应暂时休息,同时,孕妇也应避免进行这项体操。

  Step1 采取趴姿、双手托腮

  脸部朝下趴着,双脚张开与腰同宽。双手托腮,撑住下巴

  Step2 抬腿敲击臀部

  在大口呼吸的同事,以右脚脚跟敲击臀部。若脚跟无法敲击到臀部,也没关系。

  Step3 较容易敲击的那一边,要多敲3下

  左脚脚跟也以同样方式敲击臀部,左右两边各重复6次,最后针对较容易敲击的那一边多敲3下,以取得骨盆的平衡。左右两边应交互敲击,以右脚敲一次、左脚敲1次的方式完成动作。

  有没有觉得骨盘真的很重要呢?全身都与它息息相关,端正的骨盘让你活力四射、光彩夺目,歪斜的骨盘可就呈现无精打采、不惹人爱 !>< 不过现在有了骨盘瘦身操,浮肿不再这麽难搞定,让我们一起打败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