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转转减肥操 扭动关节深层燃脂

2013-03-23 02:37:32来源:减肥ing

  光是转动关节就能减燃脂塑形?

  1、肩部周围,包括锁骨,很容易堆积废物形成硬块,通过活动肩胛骨令肩关节带动起来,能有效刺激深层肌肉。

  2、转动手腕关节,可以锻炼位于手臂外侧的上臂三头肌,帮你甩掉拜拜肉。

  3、想令臃肿的下半身更紧实,先来拉开股关节的可动区域吧,加上活动脚关节,能帮你消除下身浮肿。

  4、扭动腰部,不但瘦腰还能瘦臀瘦腿。每天扭动脖子,并养成习惯,有效帮你收紧大胖脸。

  转转关节,上半身柔美亮丽

 

 

  Step 1. 转动锁骨

  1、站直全身,两手放在锁骨上,食指和中指刚好夹着锁骨的上下方,肩部放松。

  2、弯曲的手臂往前举起,然后将右臂从前往后打圈抬高,而左侧手肘则稍微下压,右臂打算转动肩关节5次,左右换边重做动作。

  3、以同样的方式,双手手臂一起打圈5次后,左右间隔地再轮着打圈10次。

  Step 2. 转动手腕

  1、双脚张开至与腰同宽,挺直全身,手臂往后伸直,手掌往下压,弯曲腕关节,肩部稍稍往后倾,充分打开胸廓。

  2、以这个姿势转动腕关节10次,然后往前伸出手臂,差不多与上身成45度角,再转10次手腕。

  转转关节,下半身快速紧实

  Step 1. 拉伸股关节

  1、双手叉腰,适度地打开胸廓,全身站直,骨盆立起来,往斜前方伸出右腿,脚尖踮地。

  2、继续往侧面抬起右腿,脚掌和腿部绷直并离地,充分拉开右侧股关节的可动范围,并往外侧拧动膝关节和脚腕关节5次,然后换边重做动作。

  Step 2. 扭动腰臀

  1、双腿站直,脚掌按着图示站立,即左脚掌朝正前方,右脚掌横着放在前方,令左右脚成90度直角。

  2、以这样的站立姿势,往前倾出上身,然后往右侧扭动腰臀5次,换边后将左脚放在前面,往左扭动腰臀5次。

  转转关节,面部有效消肿

  1、双臂往后伸展,掌心向上地交叉手指,头部充分上仰,令胸廓打开。

  2、然后分别往左右两侧以半圆的幅度扭头,尽量往肩部下压,各做3次。

  3、最后缓缓地扭动头部1周,放松颈部与头部的压力。

  转转减肥操,刚你锻炼深层脂肪!

  【1】仅仅是转动关节,就能刺激肌肉

  我们的关节是令部位能自如地往各个方向转动,但日常生活中,转动的方向是基本上都固定,如果仅仅靠这些动作,是难以锻炼位于深层的肌肉。

  大幅度地转动关节,就算是平时没有转到的方向也充分活动起来,能帮你调整肌肉平衡,同时矫正移位的骨骼。

  【2】深层肌肉十分重要!

  不少人在减肥的时候,仅仅是顾着锻炼浅层肌肉,这绝对是不够的,如果不注意刺激深层肌肉,就会变得很易胖。

  通过扭扭转转,强化关节,改善整体的血液循环,让体内的废物流动起来,提高基础代谢,就能打造易瘦体质,就算不小心胖了,也能很轻松地瘦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