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怎么吃也不会发胖的饮食方法

2018-11-25 07:50:54来源:减肥ing

发胖减肥

苗条身材谁都想拥有,但是控制饮食又是所有人都不想面对的问题。推荐一些饮食方法,即使正常饮食也不会出现脂肪积蓄的情况。

1.高热量食物在上午时间段食用

一天中,上午的代谢最快、活动量最大。所以高热量的食物最好在上午时间段食用。这样不仅可以给身体补充足量的养分,还能避免脂肪的堆积。

不仅是高热流量的食物,就连高糖水果也最好在上午时间段食用。

只要挑选好饮食时间,即使任性吃也不会堆积脂肪和变胖。

2.先吃蔬菜

蔬菜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食用后可以增强饱腹效果,有减少餐食中其他食物食用量的作用。尤其可以减少油腻食物和主食的食用量。

有助于减肥瘦身的饮食顺序应该是,蔬菜--肉类--主食。

另外蔬菜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既能给身体补充营养还能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食用后有促进消化的作用,也可以避免肥胖的发生。

3.先喝水

吃饭前十分钟喝一杯水,有助于刺激肠胃的血液活动和增强饱腹感,对降低食欲和减少饮食量有很大的帮助。

餐前喝一杯温水,即使吃了很少的食物也不会感觉饥饿,可以在饱腹的前提下减少饮食量,收获减肥瘦身的效果。

4.缓慢吃

从饮食开始到感知饱腹感,大概需要20分钟左右。所以只要放慢饮食速度就能在饱腹感前吃最少的食物。细嚼慢咽并且专注的饮食都可以减慢吃饭的速度,达到饱腹感前减少饮食量的效果,对减肥瘦身的帮助极大。

5.切成大块吃

吃大块食物需要大量的咀嚼,而咀嚼有延长饮食时间和在饱腹感前减少饮食量的作用。另外吃大块食物还能增加唾液的分泌量,有促进消化和排泄的作用,对减肥瘦身和保持身材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如果无法接受限制饮食还想减肥瘦身,那就尝试使用以上五种饮食方法吧,既能保证饱腹还能保持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