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多吃食物纤维的好处

2016-10-27 21:48:07来源:减肥ing

  秋天食欲会大增,当然也要担心减肥。如何做到边吃变健康。

  食物纤维不足对过敏和心理方面的影响大

  所有的减肥过程都是一个痛苦的经验。因此,改善饮食生活变成瘦体质才是最终的目标。

  其中重要的要点是,食物纤维的摄取。所谓的食物纤维,对大便的活性化有很大的效果我们已经知道,除此以外也有很大的作用。食物纤维是质朴的营养素,并且食物纤维还有对肠道内环境的改善作用,抑制饭后的血糖值急剧上的作用。食物纤维分水溶性和不溶性。对大便活性化有用的是不溶性食物纤维。并且,还有水性食物纤维,在肠内发酵,容易繁殖有益菌,调整肠道内环境。在最近的研究中,肠道环境的好坏可以影响肥胖,糖尿病,过敏,还有自闭症等。摄取食物纤维还可以让你变得更加的年轻,食物纤维不足不仅是皮肤粗糙,还有将来会皱纹和松弛等现象。饭后的血糖值急剧上升,对骨胶原纤维也会产生影响。此外食物纤维也可以预防胆固醇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