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 每餐应该吃多少(图解)

2011-09-18 11:29:00来源:减肥ing

  减肥瘦身饮食成功三要诀

 

  第一就是每一餐都要摄取适当蛋白质食物,而且要摄取2种不同种类的蛋白质食物来源。例如:蛋,猪瘦肉,牛肉,鸡肉,豆腐,牛奶,大豆或豆干等

  另外要注意的就是如果您要吃猪肉,牛肉和鸡肉的话那么肉类重量要在大约50公克左右,牛奶一餐一杯是120毫升,豆腐约1/4块,蛋一个。

  每一餐的组合方式是两种不同种类的蛋白质食物放在同一个餐盘例如猪排加蛋,牛肉加豆腐,牛奶加蛋(早餐)

  减肥瘦身饮食蛋白质摄取量猪肉,牛肉和鸡肉的话那么肉类重量要在大约50公克左右

  以下具体列举各类食物的分量:

 

蛋白质摄取量猪肉,牛肉和鸡肉的话那么肉类重量要在大约50公克左右

 

每一餐鱼的大小约手掌大

 

每一餐起司约吃一片

 

每一餐豆腐的量是1/4块

 

每一餐蛋是一个

 

牛奶是120毫升

 

在每一餐的餐盘上都要有2种不同的蛋白质来源,这样身体才能维持正常新陈代谢,减肥时才不会减掉肌肉,脂肪也才能顺利燃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