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期间如何吃甜点?

2011-08-07 01:10:49来源:减肥ing

减肥期间如何吃甜点 

  爱吃甜点,却又怕胖!这是想维持窈窕纤细身材与减肥者的心声!谁说减肥一定得对甜点完全忌口呢?如果硬要抑制想吃甜点的渴望,只会让你更容易沮丧,在放弃之后无法克制想吃甜点的冲动,反而越吃越多!只要聪明选择相对低卡、低脂、低糖的甜点,1个星期最多1次,犒赏自己减重的辛苦,你也可以快乐享甜,再也不用三过甜点屋而不入!

  甜点有松弛神经的效果,经调查「禁吃甜点组」和「可吃甜点组」的减肥效果,反而是后者可吃甜点的成绩较好。减肥中仍能享甜,应该是可以愉快持续减肥的祕诀。甜点要吃的巧,就要选对时间吃!无法成功戒掉吃甜点的习惯?没关系,吃甜食也是需要技巧的喔!选对时间吃甜点,就能减少发胖的机率。

  1.尽量选择在中午前吃甜点,接下来就可以计算所需要消耗的卡路里,并在当天以运动消耗,减肥效果极佳喔!

  2.选择在运动日吃甜点,就能因甜食而有动力好好运动,但也请不要过量,否则就浪费辛苦消耗的卡路里了!

  3.将吃甜点量控制在250卡。但睡觉前后2小时是体内脂肪囤积的时间,所以请尽量避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