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什么时间吃东西不会发胖

2017-10-16 22:47:27来源:减肥ing

  食欲的诱惑真的很难抵制,那么什么时间吃才不会变胖呢?

  首先早上是吃食物的黄金期,吸收效果非常好,所以建议早上吃一些身体必要的营养素,这个时候吸收率高,可以保证身体的营养均衡。

  又因为早上身体的代谢被唤醒,食物消化的速度相对会快速一些,所以早上吃食物,吸收好,消化也好。

  中午到下午三点,身体的代谢速度也很快,吃适当的食物都很容易被消耗。

  可是过了下午的五点就要适量的选择食物来吃了。下午五点以后代谢开始变得缓慢,很容易堆积脂肪。

  尤其是睡前三小时一定不能吃任何的食物,不仅食物不能被消化容易堆积脂肪,还会影响睡眠质量。

  睡眠质量不好就不会分泌出瘦素,直接会影响第二天的代谢和食欲,阻碍脂肪的燃烧。

  为了健康和瘦身,一定要控制好饮食的时间,千万不能在晚上暴饮暴食,这样只会变得越来越胖。

  如果一定要吃高热量的食物,一定要在上午的时候吃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