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肥胖原因 >

盘点容易导致夏季肥胖的行为TOP3

2015-07-31 07:32:52来源:减肥ing

  是否认为夏季高温多汗,因此基础代谢升高?但实际上,夏季基础代谢有降低的倾向。不胜酷热坐出租、每晚常喝冷饮,因为热所以洗淋浴。这些行为可能是夏季肥胖的原因。

  夏季易导致基础代谢缓慢的3种行为

  (1)不胜酷热坐出租

  夏季室外高温,不怎么需要热量维持体温,因此基础代谢容易降低。而且因为外面热,经不住诱惑不知不觉乘坐出租车等,运动量减少,代谢也降低。尽量乘坐电车,车站里也尽量走楼梯。

  (2)喝冷饮是每晚的享受

  夏季,不少人一天结束时都要喝冷饮,这是每晚的乐趣。然而,不用说冷饮,酒精饮料也能冷却身体,因此可能每晚咕噜咕噜地喝不太好。无论怎样都要喝的人最好降低饮用频率,减少1天的量等。

  (3)洗淋浴

  泡澡是提高代谢的重要行为。夏天觉得热,想洗淋浴。但为了让因为空调等一直保持冷却的身体从内变暖,提高代谢,应该不问季节每天泡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