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吃素减肥和吃肉减肥哪个更有效?

2018-10-07 23:13:58来源:减肥ing

吃素减肥

吃素是长久以来公认的有效的减肥方法。但是近几年,随着人们对身材和肌肉美感的需求,吃肉减肥也成为了一种潮流和有效方式。

到底吃素瘦的快还是吃肉瘦的快呢?

吃素减肥的利与弊。

素食的热量低,经常性食用就可以减少热量的收入,收获减肥瘦身的效果。另外素食中的蔬菜还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不仅有助于肠胃的蠕动还能加速毒素的排除,对减肥消脂也有很大的帮助。除此以外,素食中的食物纤维和矿物质含量丰富,还有着极好的美容效果。

但是素食中缺乏蛋白质,长期处于这样的环境中,就出现肌肉力尽量降低、基础代谢降低的情况。严重影响身体的循环和代谢,导致减肥困难,甚至形成易胖的体质。

吃肉减肥的利与弊。

肉类中富含蛋白质,有增肌减脂和提高代谢的效果,既能加速脂肪的燃烧,还能给肌肉塑型,有着减肥和塑形的双重效果。

但是肉类的热量相对高一些,吃后不搭配运动很容易导致肥胖。

经过两种减肥方法的对比得出,最有效的减肥方法是素食和肉类搭配饮食的方法,这样不仅可以保证营养均衡,还能让减肥和塑形共同完成,效果非常的显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