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节食女性在周五晚上能hold住吗?

2014-05-28 22:58:56来源:减肥ing

  现代生活的压力和生活节奏会让很多人感觉应该在周末好好犒劳一下自己辛苦工作的一周。

  可是我们却以努力减掉自己多余的体重来奖励自己,节食女性最有可能在周五晚上8点屈服于美食的诱惑而放弃节食。

  英国近四分之一(24%)的女性经常坚持节食,22%的女性到了星期五晚上8点开始与节食做斗争,紧接着星期六有21%的女性试探着踏入周末节食的雷区。

  周二对节食者所构成的威胁最小,只有2%的人说,她们会忍不住吃点东西,星期三和星期四的风险稍高。

  三分之一(32%)的女性打了一场注定失败的战争,一周有三顿或三顿以上节食失败的经历,归咎于周末吃外卖,快餐是导致体重增加的最大原因之一 ,因吃快餐发胖的比例占43%。

  在恶性循环中,遭遇节食失败的日子也对女性减肥动力(这个因素占35%的比例)和精神状态(这个因素占32%的比例)造成负面影响,还会导致与爱人吵架的现象,15%的人表示与好朋友、小伙伴们在一起时也不控制自己节食。

  四分之一的受访者认为,女性的完美体重是63公斤,约比国家平均体重77公斤低6公斤,五分之一的人努力减掉约6公斤的体重。

  注册营养师海伦·邦德说,‘尽管平时我们控制自己要吃得健康、保持健康、减轻体重,但在周末这些就都成了浮云。

  “如果你在五个工作日每天少摄入500卡路里的热量,总计少摄入2500卡路里的热量,但随后在周五晚上和周六额外多吃2000卡路里的热量,这样你就不会减肥,实际上可能会导致体重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