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简单三日断食减肥法 3天变瘦

2013-09-23 00:58:48来源:减肥ing

  你有想过你减肥反复反弹、怎么都减不下来的原因是内脏毒素太多吗?现代人的饮食紊乱,给内脏造成很大的负担,引发肥胖。所以,要减肥,先排内脏毒!小编带来风靡全球、人人热捧的“周末断食减肥法”,让你排清毒素,轻松养成易瘦体质!

  断食的效果是?

  一日三餐,再加上咖啡、果汁、甜点等都市人喜爱的食物,我们的内脏正在无休止地运转着。尤其是在炎热的天气里,我们爱喝冷饮,更加增添了内脏的负担。

  内脏毒素长期堆积会引发三大问题:

  第一,形成水桶腰、将军肚,继而引发肥屁股、大象腿等全身性肥胖。

  第二,引发高血脂、高血压,肝脏长期被内脏脂肪包围,又会引发脂肪肝、啤酒肚等。

  第三,严重影响消化功能,导致内分泌紊乱、便秘、脸上色斑、痤疮等。

  内脏健康=易瘦体质

  因此出于让内脏休息的目的,就要进行短期的小型断食。断食法是很多名人明星都会采用的,在换季时期调整身体的方法。

  小型断食可以让我们的内脏得到休息,有效排除体内积聚的废物。还可以使体内的多余物质回流,不会扰乱营养的重复吸收,所以提升了吸收效率。易瘦体质轻松养成!

  三日断食减肥法

  虽说是断食,但突然间的绝食是会对身体造成伤害的。所以一次的小型断食为时三天,分别是“准备日”、“断食日”、“恢复日”,这样能最大程度上减轻对身体的负担,同时收获健康苗条的断食效果。

  第一日:准备日

  准备期间,要让肠胃慢慢地空下来。

  有意识地多摄取水分

  午餐不要吃太饱(八分饱为佳)

  晚餐减少一半的分量

  睡前3个小时,除了水以外,什么都不能吃

  第二日:断食日

  虽说要严格执行断食,但是为了不会出现脱水症状,但是水就可以有意识地摄取。

  水以外的东西不要吃

  水分要分次少量地摄取

  实在是太饿,受不了时,可以饮用新鲜的全蔬果汁

  肚子很空时,可以食用营养丰富且卡路里低、还能有饱腹感的苹果。而饮用蔬菜汁时,一定要选择不含糖分和盐分的100%蔬菜汁,最好是自己新鲜制作的。

  第三日:恢复日

  这是断食最重要的一天。断食的成功与否都由恢复日这天决定。

  早餐和午餐:粥或汤

  晚餐只要不含油脂,其他什么都ok

  每餐分量都要是八分饱,严禁吃过多

  三日断食法中,恢复日比断食日还要重要的原因是

  断食后,内脏处于休息的状态,比起平日,它的活动会比较平缓。因此假如吸收了大量的油脂物或食物,就会引起消化不良和损坏肠胃。而且刚从不能吃东西的压力中解放出来,我们肯定会很想暴吃一顿,为了不让3天的努力白费掉,一定要忍住。

  小型断食≠减肥

  “不吃就会瘦”——很多采用绝食减肥的mm都抱有这样的想法,但其实,一两天的绝食是不会使体重下降的。

  小型断食区别于减掉体重的减肥法,而是健康地使内脏得到休息,调整我们的身体。我们的目标并不是通过两三天的断食来减掉脂肪,而是调整我们的内脏,使我们自然而然地形成易瘦体质!mm们目光可要放远点,切记不可因小失大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