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腹部减肥最快最有效的3个方法

2018-05-22 07:16:30来源:减肥ing

  蓝色的大海,白色的沙滩,性感的比基尼,一切都是那么美,只有肚子上的赘肉很煞风景。有没有可以瞬间瘦腹的方法呢?根据网友的实践,介绍以下三个方法,保证一个月腹围就可以变小一寸。

  1.坚持吃海藻类和蘑菇类

  海藻类和蘑菇类中含有大量的水溶性食物纤维,不仅可以促进肠道活动,加速排泄,还可以缓解便秘,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

  另外水溶性食物纤维在消化的过程中,还可以直接将肠道内多余的脂肪直接吸附出体外。瘦腹消脂的效果非常显着。

  2.吃粗粮

  普通的精粮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后很容易造成血糖值急剧升高和脂肪的堆积,尤其会造成腹部积蓄大量的脂肪。

  对比于精粮,粗粮中含有少量的碳水化合物和大量的食物纤维。不仅可以避免脂肪的堆积,还可以促进肠胃的消化和排泄。有避免肥胖和加速瘦身的效果。

  3.每天做1小时左右的腹部练习

  腹部伸展运动,可以刺激整个腹部更深藏的肌肉,有很好的甩脂和塑形的效果。

  推荐的运动有平板支撑、平板支撑跳、肘膝触碰、仰卧卷腹等。除了运动形式还要保证运动的持续性,这样才能更快的甩掉脂肪,拥有凹凸的腰部曲线。

  美丽的腰线是所有人都梦寐以求的,只要肯努力,肯坚持就一定会成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