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5日水煮蛋减肥法,健康又快速,你暴瘦不止!

2018-09-30 07:04:04来源:减肥ing

水煮蛋减肥法

鸡蛋减肥法既不会挨饿,也不会因为减肥而出现营养不足,更不会因为痛苦而半途而废。利用鸡蛋的优势来减肥瘦身,不仅能保证身体的养分充足,还可以让减肥快速的成功。

鸡蛋减肥五天为一个周期,坚持三个周期至少可以减重5%。

鸡蛋减肥的餐谱

早餐:水煮蛋+苹果一个(或者蔬菜一盘、或者其他水果)+半碗燕麦牛奶

午餐:馒头半块(或者米饭三分之一碗)+蔬菜+大虾三只(或者鸡胸肉三片,或者牛肉两片)

晚餐:水煮蛋+蔬菜

间点:水煮蛋蛋清或者小番茄

鸡蛋减肥的注意事项:

1.每天保证三餐饮食,每一餐吃到不在感觉饥饿就要停止饮食。

2.每天最多吃三个水煮蛋。

3.除了鸡蛋,还要吃大量的蔬菜。

4.尽量减少主食的摄入量,如果想要多吃,可以在主食中加入些粗粮。

5.晚餐不能吃的太晚,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要吃。

鸡蛋中富含多种氨基酸,既能促进代谢还能给身体补充足量的养分。即使是在限制饮食的减肥期间,因为鸡蛋吃的足量,也可以保证身体的营养充足,对提高代谢和加速脂肪燃烧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另外鸡蛋中的蛋白质还有极强的饱腹效果,可以保证减肥期间不出现饿肚子的情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