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菜谱 >

DIY苹果鸡柳 美容又减肥

2009-10-24 01:11:19来源:网络整理

从小时候听老人家说“一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开始,就知道苹果是个宝。苹果含有多种维生素和酸类物质,能调节机体血糖水平,预防血糖的骤升骤降。除此之外,它还有助于代谢掉体内多余的盐分,防止下半身肥胖,是减肥的佳品。只是,随着天气逐渐转凉,冷冰冰的苹果实在不太好入口。今天,Miffy把苹果与鸡柳一同做成热菜,这就不必担心老人小孩吃了会肚子不舒服了。Miffy称,苹果与鸡柳同炒,最适合营养不良的人,以及工作压力太大而引起心情不佳的人食用。看来,多吃苹果不仅能美容减肥,还能让你每天都保持心情愉悦哟!

烹制材料(两人份)

材料:鸡胸肉(300克)、苹果(1个)、笋(100克)、青椒(1个)、姜丝(3片)、蒜末(3瓣)

腌料:盐、生粉、白酒

调料:生粉(10克),盐、鸡粉各少许

1 洗净鸡胸肉后,将之切成2CM粗的条状,用1/2汤匙盐、1/3汤匙生粉、1/3汤匙白酒腌制15分钟。

2苹果去皮,切粗条;笋洗净,切粗丝;青椒洗净,去蒂去皮切丝备用。

3烧热一锅水,将切好的笋丝放沸水中煮约8分钟,捞出沥干水。

4重新烧热一锅水,将腌好的鸡胸肉放入沸水中,烫至将熟。

5烧热3汤匙油,爆炒姜丝,下青椒丝快炒数秒。

6加入蒜末炒片刻,放入鸡肉、苹果、笋爆炒2分钟。

7撒些许水,下1/3汤匙盐以及1/5汤匙鸡粉调味后,装盘即可食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