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低碳水化合物早餐的7种好选择

2014-07-08 01:14:31来源:减肥ing

  不管你是想减肥,还是想早餐吃得更健康一点,低碳水化合物早餐是个很好的选择。研究表明,早餐摄取的蛋白质比碳水化合物多可避免疲劳,更易集中注意力,减少对糖分的需求,降低食欲,提高体内胰岛素的分泌,增加瘦组织群。另外,它还可以帮助减肥。下面,介绍几种低碳水化合物早餐供您选择。

  1.思慕雪(把蔬菜水果牛奶等搅拌打匀而成的饮料)

  如果你已经每天早餐拥有一杯健康的思慕雪了,加入1/4杯量的水果会让你的思慕雪更加健康。在思慕雪里加入黄瓜,甜叶菊,以及少量的可可粉会让你的思慕雪甜甜的更好吃。选择水果时,最好选用低糖浆果,比如黑莓,树莓,巴西霉来代替香蕉。

  2.燕麦片

  如果你与我一样,也是燕麦片爱好者,你可以尝试用一碗暖暖的燕麦粥开始新的一天。谈到麦片,如果你想吃低碳水化合物的早餐,你最好用1/4茶杯量的燕麦,加上鸡蛋清和杏仁乳一起煮,(如果你是素食主义者,你可以考虑加入椰子粉和奇亚籽)。这比你光用1/2茶杯量的燕麦煮要好得多,因为这种煮法增加了蛋白质的含量,减少了碳水化合物的含量。

  3.蔬菜

  蔬菜,总所周知是十分健康的,所以,把蔬菜加入你的早餐中未尝不是个好选择。你可以往你的思慕雪里加入绿叶蔬菜,在你的煎蛋上洒胡椒粉和龙须菜。蔬菜含有大量的纤维,这些纤维既能降低你的血糖,也能防止你体内胰岛素激增,从而控制体重的增加。

  4.鸡蛋

  鸡蛋是个宝。你可以在你的低碳水化合物早餐里加入鸡蛋。不喜欢吃全蛋?没关系。你可以把蛋清加到你的思慕雪里或者加到你的燕麦粥里。鸡蛋富含蛋白质且无味,可以帮助你减少糖类的需求。

  5.蛋白粉

  蛋白粉是低碳水化合物早餐中必不可少的食物。你可以选择无糖,人工配料,低碳水化合物,低脂肪的高质量蛋白粉。你可以把它加入到思慕雪中,燕麦粥中,或者用它来代替面粉做派和小松饼。

  6.咖啡

  难以忍受没有咖啡的早上?不用担心,你可以喝咖啡,但为了健康,你一天只能喝一杯。为什么呢?因为一杯咖啡可以增加胰岛素的分泌,但多杯咖啡则会像糖果一样抑制胰岛素分泌。你可以用绿茶来代替咖啡,这样会更健康。

  7.拒绝奶油和糖类

  一个吃低碳水化合物早餐的简易方法是用无糖椰浆和杏仁乳来代替奶油加到咖啡里,用甜叶菊来代替方糖。你也可以尝试在早上的摩卡中加入少量的可可粉。

  吃低碳水化合物早餐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难以实行,如果方法正确,低碳水化合物早餐也可以做得让人出乎意料的满意与好吃。更重要的是,你根本不需要再去计算你又摄入了多少多余的卡路里。富含蛋白质的早餐绝对是健康的早餐,那么,你今天吃低碳水化合物早餐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