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期间不能吃的三大类食物

2017-07-21 21:20:18来源:减肥ing

  减肥期间不能食用卡路里高的食物,更加不能食用会降低新陈代谢的食物。

  1.精致的碳水化合物

  白米、白面、白面包、拉面等面食。

  精质的碳水化合物,营养素和食物纤维都丢失了,只留下了大量的碳水化合物。不仅营养低,吃了之后还会使血糖值急剧上升,空腹感容易出现也会导致脂肪的积蓄。

  在生活中使用糙米、杂粮米、荞麦等代替精制的碳水化合物,这样它们的矿物质、维生素和食物纤维含量依然丰富,使碳水化合物和脂肪吸收缓慢,促进新陈代谢。

  2.白砂糖和人工甜味剂

  加了白砂糖或者人工甜味剂的甜食或者饮料,也会使代谢的速度降低。它们在体内急速的消化使血糖值急剧的上升,堆积脂肪导致肥胖。

  想吃甜食或者甜味儿的东西,建议用黑砂糖、蜂蜜、枫糖浆来代替。最好的甜味食物就是水果。

  3.加工食品

  香肠、火腿、冷冻食品、速食面等都会影响新陈代谢的速度。因为它们的盐分和脂肪含量非常的多,并且食物纤维的含量非常的少。生活中再忙也要吃自己做的食物,这样才会使代谢的速度升高,变成易瘦的体质也会让生活更加的健康。

  之前都会选择热量低的食物,现在也要选一些不会影响新陈代谢速度的食物,减肥的讲究越来越多,减肥的速度也会越来越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