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推荐一个可以尽情吃的减肥方法

2018-08-06 07:00:18来源:减肥ing

尽情吃

绝大多数的减肥方法都要忍耐着想吃的欲望,最终产生巨大的食欲和减肥压力,一旦无法控制就会出现暴食和食用过量的情况。所以极端的限制饮食并不是非常理想的减肥方法。这次推荐一个可以尽情吃的减肥方法,保证在整个的减肥过程中都有愉悦的心情,减肥效果也非常好。

1.设定假日

减肥期间不能吃太多的甜品和零食等,但是为了避免食欲可以设立一些减肥假期。在这一天中可以放开的食用些平时不敢吃的食物。例如半个月一次,一周一次。

2.想吃的食物记录下来

在减肥假期的其他时间也会有很多想吃的欲望,可是又不敢吃的太放肆,这个时候可以拿出个本子,将想吃的食物都记录下来,告诉自己下次的假期就吃这些食物。

这样的解决方法会减轻想吃的压力,算是一种推迟快乐的方法,既能让内心得到满足还能减轻食欲。

3.保证饮食营养丰富

不要为了减肥而过度的限制饮食,最终导致体内营养缺乏,反而让食欲大增。为了避免食欲和身体的营养充足,减肥期间同样要营养均衡的饮食。

每一餐要保证有百分之六十的蔬菜,百分之三十的蛋白质类食物,百分之十的主食。

减肥不要忍耐饮食,而是营养均衡并且有技巧的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