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先喝汤会变瘦?这样吃既能瘦身又能美肌

2018-05-11 04:24:23来源:减肥ing

  在减肥时,不仅要注意饮食的种类和量,还要考虑到饮食习惯,因为即使是相同的菜单,只要改变顺序,瘦身和美肌的效果就会出现很大的差异。所以在限制饮食开始之前,请试着检查一下现在自己的饮食习惯,以保证更加快速的瘦下去。

  有减肥效果的吃法

  汤--蔬菜--肉类--主食。

  这是很多营养专家推荐的饮食顺序,因为温热的汤可以温暖内脏,加速基础代谢,使消化系统变好,提高肠胃的活力。

  然后再吃含有维生素和食物纤维的蔬菜,帮助肠胃增加饱腹感,也可以提高肠胃的消化和吸收的能力。

  接下来再吃肉类,给身体补充养分,也有增强饱腹的效果。

  最后再吃主食,因为之前吃了很多的食物,所以到吃主食的时候,已经有了很强的饱腹感,自然的减少了主食的摄入量,避免了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的堆积。

  美肌效果的饮食方法

  汤--酸奶--蔬菜--肉类--主食。

  看上去是一种不可思议的饮食方法,但是在日本却深受欢迎。

  在减肥消脂的基础上加入了酸奶,有改善肠内环境和加速排毒的作用。进而达到更好的美肌效果。

  虽然不敢接受,但是美肌效果真的很棒,如果感兴趣可以尝试一下。

  减肥不要只想到控制饮食,饮食的顺序也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