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控制食欲的10个妙招

2013-06-05 22:57:54来源:减肥ing

  减肥时总是克制不住食欲怎么办?

  不用怕,下面教你10个饮食减肥方法,有效控制食欲,学会这几招,就不怕被美食诱惑破坏减肥大计了。

  咀嚼法

  大脑很好骗,想吃东西时,光是靠持续咀嚼这个动作,就可以让大脑有饱足感,所以可以多咀嚼无糖口香糖。

  喝水充饥法

  喝水的最佳时间是肚子饿、想吃东西时,此时克制食欲的效果又快又好。

  睡觉法

  优质睡眠可以帮忙控制失去理智的食欲。建议与其撑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冒着摄食过量的风险,不如睡个好觉,以免胡思乱想。

  刷舌头法

  用牙刷轻刷舌面及舌下,可以避免口味越吃越重、越吃越多。

  穿塑身内衣法

  穿塑身内衣,会压缩胃,只是时间不宜过长,以免妨碍气血运行。

  运动法

  随时随地都想办法活动自己的筋骨,不仅能消耗热能,又不会增胖。

  泡澡法

  身体暖和了,食欲就会降低。建议嘴馋时,可泡热水澡15-20分钟,末梢循环变好,身体就不会一直想储存热量。

  喝蔬菜汤法

  嫌白开水太无味,可以改喝少油、少盐的蔬菜汤,蔬菜汤热量低,可增加饱足感,控制食欲。

  拒看美食节目法

  与其看到口水直流食欲倍增,不如眼不见为净。

  耳针穴点按摩

  耳朵附近有许多穴点可抑制食欲、加速新陈代谢,没事可多揉按耳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