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调味料选择错误会让人变得肥胖

2017-08-31 20:21:16来源:减肥ing

  为了增加食物的味道,我们在做食物的时候都会加入各种各样的调味料。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如果调味料选择错误会让人变得肥胖。

  平时的生活中我们离不开食盐,可是盐要是吃多了就会浮肿,影响代谢。糖吃多了就会使血糖值急剧升高,堆积脂肪。酒喝多了,会损害健康也会堆积脂肪,等等。但是只要选择好调味料,就可以轻松的瘦下来。

  介绍一些可以瘦身的调味料

  1.海盐

  平常吃的盐量一定要减少,要是盐的食用量太大很容易使血管壁变得脆弱,更加会使身体浮肿。

  平日里多吃些海盐可以增加矿物质的摄入量,丰富营养。

  2.甜菜糖

  我们常吃的白砂糖都是经过加工形成的,含糖量非常的高,吃的太多就会堆积脂肪。

  建议换成天然的甜菜糖可以减少平日里糖的摄入量,也会阻碍脂肪的堆积。

  3.黑胡椒

  料理中可以加入黑胡椒。它能让身体暖和,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提高脂肪的燃烧效果。另外,黑胡椒还可以改善血液循环,缓解肌肉疼痛等。

  4.香菜

  很多的菜品都可以加入香菜进行调味。香菜有抑制食欲的效果,还能提高消化力,对减肥非常有帮助。另外香菜中还含有大量的铁元素,可以防止贫血等。

  5.蛋黄酱

  蛋黄酱含有大量的热量,但是好好搭配也会有减肥的效果。

  蛋黄酱加入到酸奶中,可以更好的减肥。在做菜的时候蛋黄酱替换掉做菜的油,也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6.葡萄酒

  聚会的时候常会喝些酒来助兴,但是啤酒等会发胖。可以将啤酒等替换成红酒,因为红酒中含有多酚,有燃烧脂肪的效果。

  调整生活中的调味料,就可以瘦身,只要有想减肥的心,只要改变一点就会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