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主食减肥 >

不吃主食真的能变瘦吗?

2018-06-16 22:08:01来源:减肥ing

  主食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后会出现血糖值急剧升高和胰岛素大量分泌的情况。一旦身体无法将糖元消耗掉,胰岛素就会将剩余的部分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所以吃过量的主食的确会导致肥胖。

  面对这样的情况,很多人开始选择不吃主食来瘦身。到底不吃主食会不会变瘦呢?如何吃主食才能取得好的瘦身效果呢?

  首先,完全不吃主食是不推荐的瘦身方法,可能减肥的初期会有显着的瘦身效果,但是长期持续就会减缓代谢的速度,造成减肥失败。另外,碳水化合物不足还会严重影响身体的健康。虽然过量的碳水化合物会造成肥胖,但是碳水化合物同样身体的必要能源,如果缺乏,就会影响新陈代谢,同时还会让大脑缺乏能量,造成反应缓慢和注意力不集中等。并且,主食一直都是我们的固定食物,突然间不吃肯定会出现旺盛的食欲,很容易造成暴食和减肥半途而废。

  所以正确的瘦身方法是适量的食用主食,这样既能避免糖分摄入过多,也能保证给身体补充足量的能源。既不会变胖,也不会营养缺乏。

  介绍三种食用主食的方法,非常利于减肥瘦身。

  1.吃粗粮

  2.喝温热的粥

  3.每一餐只吃平时主食的三分之一

  要变瘦,不是不吃主食,而是健康巧妙的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