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主食减肥 >

吃面会发胖? 这样吃面不仅不会发胖还能减肥

2018-05-28 06:38:27来源:减肥ing

  很多人喜欢吃拉面,但是面食中都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后导致身体内的糖量超标,最终转化成脂肪堆积在体内。所以减肥时,很多人都对拉面望而却步。

  这次推荐一个拉面减肥法,既能让你过足吃拉面的瘾,还能帮你快速的瘦下去。

  拉面减肥的要求

  1.晚餐不要吃拉面

  晚上身体的代谢缓慢,吃拉面以后很容易堆积脂肪。所以即使是吃拉面减肥,晚餐也要杜绝食用拉面。如果晚餐非要吃些主食,可以选择少量的杂粮或者荞麦面。

  2.拉面搭配丰富

  拉面减肥期间要保证每一餐的营养搭配,保证有大量的蔬菜和足量的蛋白质以及少量的拉面。

  如果可以最好将普通的拉面换成荞麦面或者杂粮面。

  3.最后吃拉面

  食用拉面的饮食顺序应该是,汤、蔬菜、肉、拉面。这样的饮食顺序可以增强饱腹感,防止拉面食用过量。

  另外先吃蔬菜和蛋白质类食物还可以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避免脂肪的堆积。

  4.多咀嚼

  拉面很顺滑,所以吃的就会很快,避免在饱腹感前食用过量,食用拉面时,一定要大量的咀嚼。这样既可以增强饱腹感,防止吃多,还能提高身体的代谢,避免脂肪的堆积。

  拉面减肥的具体方法

  早餐:蔬菜+鸡蛋+拉面+清淡拉面汤+水果

  午餐:蔬菜+肉+拉面+清淡拉面汤

  晚餐:蔬菜+豆制品+荞麦面(尽量少吃或者不吃)

  早餐和午餐吃八分饱,晚餐吃七分饱。睡前两到三小时什么也不吃。

  特殊去制作减肥餐很复杂,那就尝试一下煮碗营养丰富的荞麦面吧,瘦身效果一定会让你惊喜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