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主食减肥 >

代替米饭的减肥主食,瘦身效果翻倍

2018-05-25 07:14:36来源:减肥ing

  主食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后一定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的堆积,非常不利于瘦身和身材的保持。不仅主食中的碳水化合物是身体必要的营养素,而且很多人对于主食的欲望更是无法控制,如果吃饭时没有主食就感觉吃多少都不会饱。

  所以推荐以下的主食,既能满足欲望达到的饱腹效果,也能加速代谢,抑制脂肪的堆积。

  这次推荐的主食不是简单的红薯或者玉米,而是有点洋气的芝士饭团。

  首先饭团外面的紫菜中含有水溶性食物纤维,有抑制血糖值急剧升高的作用,另外还能促进肠胃蠕动,有加速排泄和提高代谢的效果。所以即使饭团中含有碳水化合物,也不会出现血糖值超速上升的情况,有抑制肥胖的效果。

  其次,饭团中的米饭要换成糙米饭,这样就能更加直观的减少碳水化合物的含量,还可以增加食物纤维的摄入,更加有助于瘦身和提高代谢。

  另外饭团中的芝士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矿物质等,有促进脂肪燃烧和提高新陈代谢的效果。

  芝士饭团的做法

  将糙米煮成米饭,待米饭放温以后,取半个手掌大小的米饭。

  在米饭的中间放一块芝士,然后将米饭团成圆形或者团成三角形。

  最后在饭团的外面包上紫菜。

  一个看似简单的芝士饭团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素。既能促进消化,提高代谢,还能加速减肥瘦身。如果你非常想吃主食吃米饭,不妨试试营养满满的芝士饭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