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主食减肥 >

面食减肥法不挨饿也能瘦

2015-06-25 07:10:25来源:减肥ing

  面食是我们日常饮食的重要部分,相信不少人都会听说过,多吃面食容易长胖的说法。但是,对于一些人,尤其是北方人,很难割舍对面食的情怀。究竟吃面食是不是真的会令人发胖呢?要怎么吃面食才能减肥呢?

  吃面食会胖吗?

  我们常说的面食主要包括面条、馒头、包子、饺子、烧饼等。我们知道,食物的卡路里与身材肥胖挂钩,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我们常说的面食热量。一碗煮面条163.5大卡,一个馒头221大卡,一个猪肉包181.6大卡,而一碗米饭的卡路里为230大卡。综上可见,其实大部分面食的热量并不太高。那为什么人们吃面食会容易发胖呢?这主要是因为烹饪的方式为面食附加了许多热量。比如说包子,如果馅料太多,并且用煎炸方式来烹饪的话,包子的热量就会远远超过它本身的热量。

  面食怎么吃能减肥?

  中午吃

  面食能够给人饱腹感,选择在中午吃最好。早晨大概多挑选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用品,而晚上吃面食很不容易消化,正午的时分吃面食既能够得到极好的饱腹感,又能弥补上午消化的热量和弥补下午所需的能量。

  趁热吃

  为了幸免对肠胃太大的刺激,最好还是吃热乎乎的面比较好,这样面会更加轻易被消化和吸取,以免在胃里停留太长的时间,有助于减肥。

  少放调料

  很多人偏好重口味,在吃面食时候喜欢加很多调料。这些调料或许能让面食口味更适合你,但是它们会给面食附加很多热量,让你变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