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主食减肥 >

不可思议,黄油搭配面包居然可以减肥

2018-05-24 01:58:35来源:减肥ing

  大家都知道面包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后会变胖。但是近期国外有相关研究显示,在吃面包的时候搭配黄油,不仅不会发胖还可以帮助瘦身。

  面包中含有碳水化合物也就是糖,如果摄取糖分,血糖值就会升高。然后身体的胰腺会分泌出胰岛素,将糖作为能源,向肌肉、内脏、大脑等进行输送,而没有被使用的糖就会被胰岛素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这就是体内脂肪堆积的原因之一。

  另外如果血糖值持续上升,胰岛素分泌量就越大,胰岛素越多,身体会自动判断成糖分剩余的状态,就会有更多的脂肪被堆积。

  虽然主食是导致肥胖的主要原因,但是不吃又会造成身体的营养不足,所以为了避免这种状态,抑制血糖值上升是最重要的。

  国外的研究表示,比起单吃面包,面包搭配黄油就能抑制血糖值的升高速度。

  油脂和蛋白质有很好的抑制血糖值上升的作用。因为它们可以降低胰岛素的分泌速度,进而达到降低血糖值升高的效果。

  除了面包和黄油,还有米饭搭配豆制品,意面搭配牛肉,拉面搭配鸡蛋等都能取得减缓血糖升高的效果。对减肥和保持身材非常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