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专家传授三个饮食规则,一年可以瘦26公斤

2018-04-23 00:59:11来源:减肥ing

  现在的饮食除了美味还加入了健康和瘦身两大元素。如果将饮食规则进行调整,变瘦也就成了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

  近日,日本的料理专家传授三个新的饮食规则。他表示坚持用新的饮食规则,一年就可以减重26公斤。

  下面将新的饮食规则整理如下,想变瘦的人可以尝试体验。

  1.少主食,少淀粉类蔬菜

  主食和含有淀粉类的蔬菜中都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后会在体内转化成葡萄糖,一旦身体无法将它们消耗,就会转化成脂肪堆积在体内。

  所以为了保持身材,一定要减少主食和淀粉类蔬菜的食用量。

  淀粉类蔬菜有,土豆、红薯、玉米等。

  2.积极摄取含有水溶性食物纤维的食物

  水溶性食物纤维在体内会数倍的膨胀,有极强的饱腹感,并且饱腹的持续时间很长。水溶性食物纤维还能促进肠胃活动,有促进消化排泄和消除便秘的作用。

  另外水溶性食物纤维通过肠道时还能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有很好的消脂效果。

  水溶性食物纤维还能减缓体内血糖值的升高速度,有抑制脂肪堆积的效果。

  常见的富含水溶性食物纤维的食物有海藻类、蘑菇、杂粮等。

  3.不使用砂糖

  中餐中很多的菜品都需要额外加入砂糖。这样的菜品会导致血糖值急剧升高和脂肪堆积等。

  减肥餐中一定不能加入砂糖当做调味料。另外推荐用蒸煮的烹饪方式制作减肥餐,这样不仅能保存食物中的营养素,还能降低菜品的热量,更加适合减肥期间食用。

  简单的饮食规则就能达到极好的瘦身效果,赶紧尝试一下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