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走出肥胖怪圈 瘦得很简单

2009-06-07 10:31:47来源:网络整理

想每一天都能拥有窈窕身材,那就要注意以下几点了!变瘦也不是很难哦!

走出肥胖怪圈 瘦得很简单

对于成熟的女性来说,与其说减肥,不如说体重管理。所谓管理,是指不把减肥当成一种极端的目标,而是让体重处于可控的范围,自己对自己的体重要负责。在控制体重的过程中过正常的生活,不因为减肥而打乱自己正常的生活秩序、牺牲生活质量。

要知道,凡事都有一个限度,可以给自己设定一个控制线,高到一定程度就必须采取措施,但也不必每天紧张,只要体重处在可控范围之内,就可以过很自由的生活,这里的前提是要有好的习惯。

不知道人们注意到没有,在现代社会当中,减肥问题往往会成为一个奇怪的怪圈。

各种食物的生产者都不遗余力地诱惑我们多吃东西。加工食品的广告创意百出,各种饮食机构在开发味觉方面也挖空心思。所谓“好吃你就多吃点”,食物做得越来越好吃。

美食固然是一种享受,吃完这些食物的后果却需要我们自己来承担。多吃的食物变成赘肉长到身上,我们就会为赘肉而烦恼,然后就会考虑花钱健身,健身很难坚持,可是看到自己天天变胖实在烦恼,可能就会去买减肥药,效果或许会有,但停药后很快又反弹回去,这时候可能又会花钱去医院针灸、吸脂……过不久体重又反弹,然后再考虑用什么新方法减肥……

一旦恶性循环开始,你便会不断地长胖、不断地烦恼、不断地花钱、不断地消耗资源,到最后,也不见得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健康苗条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