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水肿型肥胖应该怎样减肥

2009-09-02 10:21:48来源:网络整理

  水肿型肥胖与个人的生活形态有关,有的是饮食的关系。比较严重水肿的人,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因为可能是身体某些排泄器官,或内分泌出现了问题。对于普通水肿型肥胖者来说,这种肥胖也是有缘由的。

  生活规律减轻身体水肿
  生活不规律是导致水肿型肥胖的重要原因之一。睡眠是肝脏、肾脏排毒的重要过程,紊乱的睡眠会严重影响身体中毒素的排出,从而导致身体水肿。

  将生物钟提前
  将生物钟提前,是调整作息的捷径。早睡早起,并将每餐提前一至二个小时,你会发现精力更加充沛了。浮肿的身材有所改善。

  经常流汗改善水肿体质
  经常流汗可以改善排泄系统机能,从肾脏到皮肤的排泄功能都会增强。同时,排汗运动本身也有促进排毒的作用,促进新陈代谢,循环系统也更加健康。经常流汗可以从根本上改善水肿体质。

  总的来说,水肿型肥胖是比较容易在短时间内迅速减重的类型,经常吃一些排毒利尿的天然食物(如西瓜、黄瓜、绿豆等)对消除水肿也有帮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