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同样是糖,多吃这种糖却能减肥?

2018-03-11 07:45:09来源:减肥ing

  吃糖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结果就会导致大量的脂肪堆积在体内。但是备受关注的黑糖,非但不会变胖还可以瘦身和健康身体。

  白糖和白砂糖等都是通过加工形成的,所以营养成分也一并被除去了。

  但是黑糖并没有经过精制,所以还残留着营养成分。本身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类和铁锌等矿物质,所以比起其他糖,营养价值更高。

  黑糖的特殊功效

  整肠效果

  黑糖含有天然的低聚糖——拉菲斯,能够改善肠内环境,帮助消化和缓解便秘等。由于肠内环境变好,粉刺和皮肤粗糙等情况也会得到改善。

  预防贫血

  黑糖含有丰富的矿物质铁。吃黑糖不仅有助于预防贫血,还能使面色红润。

  预防浮肿

  在黑糖中也含有非常多的矿物质钾。钾能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和钠盐等,进而达到消除浮肿的效果。

  血糖值上升缓慢

  白糖会使体温急剧升高,造成脂肪的堆积。

  但是黑糖却可以使血糖值上升缓慢,预防肥胖等情况的发生。

  支持减肥

  黑糖中含有能抑制糖分吸收的物质。所以吃黑糖不仅可以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还可以防止糖分的吸收。所以黑糖被称作不易长胖的糖。

  黑糖的好处非常多,生活中可以用黑糖替换掉白糖来食用。但是再好的食物也不能过量食用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