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期间想吃烤肉怎么办?学会这几招天天吃烤肉也不怕胖!

2018-01-04 23:39:09来源:减肥ing

  烤肉味美,但是热量和脂肪的含量超高。正在减肥中又很想吃烤肉该怎么办?其实只要注意吃的技巧,吃烤肉一样可以很苗条哦。

  1.肉的选择

  肉中除了含有脂肪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有提高新陈代谢和增加肌肉量的作用,适合减肥的人群食用。所以烤肉只要选择含有蛋白质多的瘦肉,不仅不会变胖,还会燃脂瘦身。

  烤肉建议选择精瘦肉或者精排骨,另外鱼肉和贝类也是不错的选择。

  2.肉类搭配

  烤肉的热量很高,食用之后很可能会转化成脂肪堆积在体内。

  但是食用烤肉的时候搭配适量的蔬菜帮助肠胃活动和消化就会抑制脂肪的生成。

  尤其是含食物纤维丰富的蔬菜,不仅可以帮助食物快速通过肠道,抑制吸收,还可以吸附掉肠道壁上的脂肪,防止肥胖的发生。

  推荐烤肉时搭配蘑菇和海藻类等蔬菜。

  3.注意烤肉的调味料

  烤肉要选择最基本的调味料,防止调味料中含有隐藏的热量。

  另外还要控制烤肉调味料的盐分,过咸的食物会促进食欲和导致浮肿,所以烤肉的口味要稍微淡一些。

  减肥期间要控制饮食,但是不能极端的压抑,否则会产生压力,造成代谢缓慢,对减肥更加的不利。只要方法正确,减肥也是可以吃烤肉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