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简单有效:就餐喝水减肥法

2008-12-18 08:37:05来源:网络整理
   喝水减肥法

    就餐过程中也经常喝水。水起到净化体内废水的作用,所以可以缓解便秘,也可使皮肤保持湿润。

    与不食用其他食品,只喝水的水瘦身法不同,此次介绍的水瘦身法是在餐前喝下1-2杯水。另外,是在就餐过程中,每吃下一口饭,就喝一口水的方法。如此一来,因喝下大量水,自然而然地饭量也开始减少,食欲低下,还可以纠正快速进餐的习惯。

    在瘦身时主要喝泉水,但是除此之外,只要是符合自己的水无论是大麦茶还是柠檬茶都没有关系。

    在瘦身过程中,觉得泉水有一种怪味而不愿意喝水,这时在泉水中放入柠檬或草莓等水果,则会使喝水变得更有情趣。

    早餐必须食用主食(米饭或饼)和牛奶,并摄取少量动物性蛋白质。水瘦身法并非像平常一样,按吃饭、吃菜、再吃饭的顺序就餐,而是无论吃了什么,每次吃一口东西,紧接着喝下一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