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好好吃饭就能减肥 利用这几招不运动也照样瘦

2017-12-21 00:37:50来源:减肥ing

  饮食习惯对新陈代谢、荷尔蒙分泌以及身材变化有着很大的关系。所以只要好好吃饭就能变瘦变健康。介绍三个减肥技巧,让你更苗条更健康。

  1.减少主食的食用量

  主食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之后会使血糖值急剧的升高,分泌大量的胰岛素后就会堆积大量的脂肪。所以主食的食用量一定要严格的控制。

  建议早上和中午吃适量的主食,代谢缓慢的晚上尽量避免主食的摄入。

  2.早餐吃高蛋白的食物

  有研究表明,如果在早餐中加入牛奶、奶酪、鸡蛋和低脂肪的肉类等高蛋白食品,就能抑制白天的食欲。

  实验中,高蛋白质人群和饥饿人群相比,分泌的抑制食欲的荷尔蒙肽能要多很多,所以早餐吃高蛋白质类的食物,就会抑制一整天的食欲,对瘦身很有帮助。

  3.每一顿饭都要吃蔬菜

  蔬菜可以减缓血糖值的升高,有效的抑制了脂肪的堆积。

  另外蔬菜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可以增强肠胃的活动,帮助食物快速的通过肠道,防止脂肪和毒素的堆积。

  并且蔬菜中的水溶性食物纤维还能吸附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帮助更快的消脂瘦身。

  推荐每顿饭都吃蔬菜,这样瘦身就会更加的容易。

  瘦身是每个女孩子都在做的,请正确饮食,让瘦身进行的更快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