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聚餐发胖怎么办?有了这些方法,再也不用担心了!

2018-02-15 09:59:24来源:减肥ing

  正月里最不缺的就是聚餐,最不想拥有的就是满身赘肉。介绍一些方法,即使吃多了也不会长肉哦。

  首先吃多了以后,不会马上堆积脂肪。身体会在48小时的时间里将食物进行分解吸收,之后才会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也就是说,好好把握吃多后的两天,就不会有肥胖的情况发生。

  不吃油腻的食物

  食用过量后的两天要清淡饮食,饮食应该以蔬菜、豆制品和鸡胸肉为主。

  不吃零食、油腻食物、油炸食物、甜食等。

  每日三餐

  如果直接进行节食会产生强烈的空腹感,造成暴食的后果。

  为了保证肠胃处在平稳的环境中,要三餐饮食,每一餐吃到八分饱,晚上7点后不在吃任何食物。

  喝水戒饮料

  喝水可以促进循环和代谢,更加有助于肠胃的排泄。每天要喝2升左右的白水。

  但是咖啡等饮料饮用后会阻碍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有阻碍瘦身的效果,非常不宜饮用。

  多运动

  运动会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可以很好的阻碍脂肪的积蓄,有效的抑制脂肪的堆积。

  饮食过量不用过于担心,只要能将身体进行短期调节就可以避免肥胖的发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