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沙拉如果做不好,吃完会发胖,这样制作的沙拉才减肥!

2017-12-20 00:57:19来源:减肥ing

  减肥餐中一定会有蔬菜沙拉,但是有一部分人即使长期食用也没有瘦下去,是什么原因呢?

  蔬菜沙拉中除了含有大量对减肥有帮助的蔬菜,还有一个被忽略的因素,可能会导致减肥失败。这个隐藏的个体就是沙拉的调味汁。如果选择了热量高的调味汁,沙拉就没有了瘦身效果,有的还会增肥。

  瘦身的蔬菜沙拉的制作

  1.用最基本的调料做调味汁

  避免用热量高的蛋黄酱等制作沙拉,长期食用会造成热量摄入过多,导致肥胖的发生。

  要选择最基本的调料来制作沙拉,但是也要控制盐的含量。盐多会对循环造成影响,甚至会诱发浮肿。

  2.不选土豆等富含淀粉的蔬菜

  食用土豆等淀粉类蔬菜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容易堆积脂肪。

  建议选择一些食物纤维含量高的蔬菜。最好能搭配一些富含蛋白质类的食物,这样瘦身效果会更加的显着。

  3.吃温热的沙拉

  温热的食物会提高内脏的温度,帮助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更快的燃烧脂肪。

  沙拉可以帮助瘦身,但是也要保证营养均衡,这样才能更快的瘦下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