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这些习惯让你不知不觉增重3公斤

2016-08-17 07:29:44来源:减肥ing

  明明没有暴饮暴食体重却日渐增加,相信不少人都有很大的疑问吧,但说不定原因不在食量而是生活习惯的问题也说不定喔……。

  这就告诉大家,容易变胖的NG生活习惯为何。

  1:早餐不吃午餐吃很多

  早上没有时间……而养成“不吃早餐”习惯的人想必不少,例如「前一天晚上吃太多了」为了吃了早餐导致热量过量而肥胖,可以不用强迫自己吃早餐。

  但若感觉到空腹却不吃的话可就另当别论了,空腹时间过长会使身体陷入饥饿状态,在下一餐进食时脑部会判断需要储存脂肪,导致明明没有吃很多却变胖的结果。

  就算是水果或优格等轻食也没关系,请尽量避免早上空腹喔。

  2:零食时间10分钟以上

  零食时间是幸福的时刻,但零食时间超过10分钟可是很危险的!因为一边玩手机或看电视一边吃零食,很容易因为无法掌握吃了多少而养成习惯。

  因此请将零食时间限制在10分钟内,并集中精神在吃零食上。

  3:主食是面包或义大利面

  小麦粉在精制过程中会将胚芽取出而流失许多食物纤维,因此使肠胃环境恶化导致便秘、拉肚子等,若持续此状态会增加肠内肥胖菌而导致难以瘦下……。

  喜爱面包或义大利面的人应该跟白饭交互摄取喔。

  4:姿势差呼吸浅

  姿势好可深呼吸时能让血流增加、体温增加、基础代谢体高并接近易瘦的体态。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驼背”,此姿势肩膀往内使呼吸变浅,因此请伸展肩胛骨将肩膀张开以维持标准姿势。

  是否说中的呢?为了避免夏天变胖,请赶快改善生活习惯以保持纤瘦的体态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