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容易发胖的7项碳水化合物菜单

2015-06-07 03:40:03来源:减肥ing

  碳水化合物对身体而言是必要的营养,但也有透过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取而瘦身的方式。正在减重的人果然还是应该避免摄取过量的碳水化合物比较好。

  但,不管是面包,白饭,或是意大利面……全都是碳水化合物。而且还有许多菜色是碳水化合物和碳水化合物组合而成的。

  因此这次要介绍的,是在容易发胖的晚餐时段应该避免的七项碳水化合物菜单。

  1:焗烤通心面

  在深受女性和小孩们喜爱的焗烤通心面中,白酱是不可或缺的要角。但白酱中所使用的小麦粉和奶油,有着大量碳水化合物。焗烤通心面是碳水化合物和碳水化合物的组合菜色。

  2:现代烧

  大阪烧的饼皮使用了小麦粉,而利用中华面所做的炒面也有大量碳水化合物。现代烧这个大阪烧和炒面的组合说是碳水化合物的宝库也不为过。虽然也有用乌龙面代替炒面的现代烧,但乌龙面其实也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

  3:拉面配饭套餐

  特别受到男性喜爱的拉面,若配上白饭就是特别需要注意的组合。还有经常成为宵夜

  菜单的泡面配饭团,都是减重时的敌人。

  4:意大利面+面包

  意大利餐厅中经常会提供面包,但如果和意大利面一起吃的话碳水化合物的量也跟着加倍。晚餐时段吃意大利餐厅的话请在意大利面和面包中选择一项就好吧。

  5:可乐饼三明治

  薯芋类是拥有高度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使用了大量马铃薯的可乐饼更是应注意首位。也因此,可乐饼馅三明治也是属於有着大量碳水化合物的食物。

  6:炒面面包

  有着会让人上瘾的美味炒面面包,不管是面或是面包都有着大量碳水化合物,是减重时应该避免的食物。而且作为面包馅,炒面的口味会变得更加浓厚这一点也应该注意。

  7:麻糬乌龙面

  乌龙面和麻糬的组合,满载了碳水化合物。同样是面类,建议把乌龙面换成能够摄取多酚和维他命的荞麦面会比较好。

  以上不管哪一种都是会让人想把碳水化合物抛到脑後,尽情享用的美食。真的忍不住诱惑想吃这些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时,建议选择早餐或是午餐时吃,才可以作为当天活动的能量被消耗掉。

猜你喜欢